花落倾栀

全职高手接文

全职高手接文

※非常皮

※友情向

※OK?

 

小蓝:

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,有一个小房子,房子的主人叫做喻文州。

 

花花(我):

喻文州养了一个叫黄少天的柯基。

 

月明:

有一天,黄柯基为了一场几十万上下的比赛离庙还家。

 

卿卿:

这只名叫黄少天的柯基遇到了一个身披霞光的神仙,神仙自称叫做叶修,他挥手给黄少天渡成人。
另一边喻文州失去了黄少天,心灰意冷,跋山涉水来到蓝雨庙,在一个名叫魏琛的住持的指点下开始剃度修行。

 

小蓝:

在乡间的小路上,黄少天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着。他走啊走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看见了一间房屋。
他走近一看,是一间药铺,门上挂着牌匾,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“微草”两个字。
由于黄少天刚渡成人,审美还停留在狗的层面上,他望着那两个字,道“卧糟这字是谁写的真丑。”
身后传来一个声音“我写的”

 

花花:

说那话的人正是王杰希!人称眼里有万千星辰的魔术师,微草好爸爸!

黄少天:哈哈哈,大小眼,哈哈哈哈,字不光写的难看,还大小眼哈哈哈哈,以后叫你王大眼吧,还有,字写的不好不要丢人现眼了,赶紧回家练练字然后再出来吧,哈哈哈......

 

月明:

王杰希一听,眼睛一瞪,就有一把扫帚模样的法器凭空出现在黄少天面前。这法器金光闪闪,上面提了四个端端正正的大字:灭绝星辰 黄少天还未开口,王杰希就嘴里吐出咒语:我药压你庙,文州屁股翘,黄少天就这样被扫地出门,王杰希是一个善良的魔术师,他还附赠一吨王不留行给黄少天路上充饥。就这样,黄少天背着一吨王不留行向前走去,结果走着走着就撞上一棵树,奄奄一息。王不留行这时候发挥了极致的作用,把黄少天救得活蹦乱跳的。黄少天回过头,对远处的中草堂磕了几个头,以表感谢,他又背着剩下的王不留行,向前走去。

 

 

球球:

话说黄少天背着比自己还大的王不留行们跋山涉水来到一间庙宇—上书——我庙压死你药。黄少天刚刚受到王杰希的恩惠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,所以,黄少天踮着脚尖把,“压死”改成,“可劲压”

 

二丫:

然后黄少天继续着他的旅途。不一会儿他发现路边躺着一个灰头土脸的小孩,善良的黄少天连忙上前查看,发现小孩已经饿的虚脱了,便把包裹里剩下的王不留行喂给他吃。很快小孩醒了过来,黄少天问他叫什么为什么在这,小孩回答说他叫卢瀚文,因为偷吃了蓝雨庙的白斩鸡被方丈赶出来了。黄少天正义之心顿起,发誓要帮卢瀚文报仇。

 

花花:

黄少天去了蓝雨庙,一见,方丈是喻文州?

立马说:主人我终于见到你了,我是少天啊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大明湖畔的黄柯基啊!

 

月明:

喻方丈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,对着惊喜万分黄少天说:这位施主,我看你仪表堂堂,尽显书生意气。黄少天却有其名,但他只是我膝下的看门犬,不知施主可是闹错了什么?

 

卿卿:

黄少天一惊!
他和喻文州那么多年担任主仆的友谊的桥梁!竟然就这么塌了!!!
他坐起身不敢置信地四周一望——自己在一棵树下躺着,旁边是小卢,我刚想坐起来,就在这时,转角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竟然是——

 

二丫:

竟然是叶修!当初那位把他度化成人的叶修!黄少天四周看了看,发现自己在路边一颗树下睡着了。叶修笑道:很好柯基小朋友,你刚刚救人有功,若是你功绩积累到一定程度,就可以真正成为一个人了!黄少天忙问那我应该怎么办呢?

 

花花:

叶修说:只要你三天不说话,就可以了,还有旁边的小孩,叫小户吧,过来一下。

叶修对小卢说:这三天一定要盯好黄少天,一天说话就无法变成人,其中你负责诱导黄少天说话,算是给他的考验!

小卢:是大仙!黄少天此时内心是非常崩溃的,正想说谢大仙的时候,梦醒了.....

黄少天:谢叶修大仙......卧槽,这什么梦?梦见队长和小卢就算了,怎么还梦见王杰希和叶修?还药压庙?开玩笑,我庙压你药一万年。

叶修:黄少天你说什么呢?

喻文州:少天一喊,把大家都吵醒了。

黄少天:抱歉。

 

月明:

国家队一大清早的美梦被吵醒后也懒得动嘴皮子与黄少天吵嘴,他们撇了撇黄少天,各自梳洗用餐前去训练,留下黄少天一人回味这无逻辑的梦。



这次是我和其他太太一起在群里玩的接文,有以下五位太太

 @世司镜是团的// 

 @凉卿 

 @咕咕咕啾 

 @叶球球(没有手机,天气好热,想要发刀但是没有灵感,放在不更) 

 @似此星辰非昨夜 

评论(11)
热度(23)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