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倾栀

【天陆】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

【天陆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

※天陆

※小甜饼

※小学生文笔

※ok?

※陆变成7岁的陆

“天尼明天我可以去你那吗?”

“可以哦,陆”

“那8点半?”

“恩,我等你”

七濑陆缩在被窝里,看着手机的屏幕,露出了一个天使般的笑容,在被窝里翻滚,想着明天他与九条天的见面.......

 

早上8点,七濑陆起床之后看了点,发现起来晚了,七濑陆快速地洗漱后,穿好衣服便走了,早饭急急忙忙的也没吃,勉勉强强赶上车,车上人很多,加上有点着急,跑了几步,现在有点咳嗽,到了站点,下了车,才有点好转

 

“天尼早上好,咳咳,我到了,你们的宿舍是哪栋楼?咳咳。”

“早上好,陆,我看见你了,你先站在那里别动,一会我下去接你,哎?陆你怎么突然咳嗽了?用不用我给你拿点药???”

“没事的哦天尼,就是有点着急,小跑了几步.....”

 

没等七濑陆说完,九条天拿着药匆匆下去了

 

“陆,你的咳嗽很容易发病的,下次着急也不要跑,早上吃饭了吗?应该没吃饭吧,早知道不让你过来了,我把药拿来了,先把药吃了吧!”

“恩,谢谢天尼,我下回会注意的。”

“陆,下次即使着急,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,今天龙和乐有工作不在家,陆想待到什么时候都可以,先进来吧,我给你做点吃的,想吃什么?蛋包饭?”

“那就吃蛋包饭吧,谢谢天尼。”

 

七濑陆进到屋子后,把东西放在了沙发上,七濑陆环顾了四周,周围的墙都是用灰色,白色涂的,带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,在地板两边,种了一些花草,一走一过也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,再往里走走,会看到一个很大的trigger的海报挂在墙上,长度大概有2米,宽度大概有1.5米宽。

 

“天尼真的很帅啊,每一次看trigger的海报,都会被天尼帅到....”

“谢谢,陆”

“天尼,你的房间是哪个?”

“一直走,会看到一个挂九条天人偶的门,那个房间就是我的,陆做什么都可以哦。”

七濑陆进入到房间后,映入眼帘的是各种CD,杂志,粉色和白色站了主色,看起来很温馨。

而九条天这边,九条天正在厨房打鸡蛋,突然,七濑陆喊了一声,九条天急忙跑到了自己的房间......

“陆,发生了......哎,陆,你怎么变小了??!!!”

“哎?是天尼吗?哇!是长大后的天尼!!!好帅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“陆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我记得当时在和天尼玩,然后有一道白光,然后我就不记得了”

“陆现在几岁?”

“7岁!”

九条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看着7岁的七濑陆,看看了看七濑陆的身体,没有发现任何划伤,确实身体小了很多,九条天只能选择先照顾好7岁的陆,然后再和其他人商量.....

7岁的七濑陆看着一脸烦恼的九条天,为了鼓励他,便向着九条天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九条天看着陆,心里跳了一下,脸有点红,眼睛也变得宠溺,也向着七濑陆露出了一个笑容

“陆,饿了吗?”

“恩。”

“那我先去做蛋包饭,陆你就坐在床上等我好吗?”

“恩,我会等天尼的!”

“陆先在床上待一会,我先给你做蛋包饭,之后我会出去给你买衣服的”

“好,谢谢天尼”

 

九条天找出自己的衣服后,放在了陆的旁边,然后去了厨房,把剩下的做完,端着蛋包饭去了陆的房间,进去后看到的是全裸的七濑陆穿着比自己大好几倍的衣服,九条天把蛋包饭放在了桌子上,走向了七濑陆......

 

“天尼,这个衣服太大了,我穿不好。”

“我帮你穿吧陆。”

 

帮陆穿衣服的时候,九条天的思绪不由得飘到了以前,那时候他和陆都是7岁,他们一起吃饭,上学,他给七濑陆唱歌,跳舞,帮七濑陆唱歌,打扫卫生,避免七濑陆咳嗽,全心全意的照顾着他的弟弟七濑陆......

 

“真是好久没有给陆穿衣服了呢!”

“哎?天尼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陆,衣服穿好了,去吃饭吧!”

“恩,天尼。”

“哇!天尼,蛋包饭上写着RIKU,我的名字!”

“陆,喜欢吗?”

“喜欢!但是筷子我不会用......”

“那我喂你吧,脸朝向我,啊------”

“啊------哇!天尼做的好好吃!!!”

“好吃的话就多吃一点,不着急,慢点吃。”

“下回天尼还要给陆做哦!”

“恩,只要陆说想吃,天尼就会给你做的。”

“谢谢,天尼!”

 

说着,七濑陆又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从离开七濑陆开始,九条天就很少看见七濑陆笑了,九条天觉得,这么一直照顾七濑陆挺不错的,其实,九条天一直觉得自己很对不起陆,很想要弥补自己不在的那段时间,知道自己离开后,陆哭了很久,很想见自己,内心也是非常痛苦.......看到现在7岁七濑陆,九条天不想再让他伤心了.......

 

“陆,我们一起去买衣服好不好?”

“恩。”

 

九条天穿了一身的白色,带了一个黑色墨镜,带了白色的口罩,即使变装,也隐藏不了他的帅气,他抱着穿白衬衫七濑陆,去了服装店

 

“陆,服装店到了,喜欢什么样的衣服呢?”

“和天尼一样的衣服!”

“陆,我这个衣服是随便搭配的,那天尼也给你搭配衣服好不好?”

“恩!陆想天尼给自己搭配衣服!”

“陆,这个衬衫,裤子,运动鞋怎么样?”

“天尼选的衣服都好看!”

“那陆可以换一下吗”

“恩。。。但是陆穿不好,天尼可以帮我吗?”

“恩,可以哦,陆。”

 

九条天给七濑陆买完衣服后,就带七濑陆去了游乐场

 

“陆想玩什么”

“碰碰车!”

“哇,天尼好厉害,一次都没有碰上别人,陆也要加油!”

“陆,慢慢来,不要着急......”

“陆想吃什么呢?”

“我想吃巧克力蛋糕!”

“陆想吃几个?”

“2个!”

“要在这吃吗?陆?”

“不要,我想要回家和天尼一起吃!”

 

之后,九条天带七濑陆逛了几个小吃街,带七濑陆去了公园,带陆看了电影,差不多到了晚上8点左右,他们才回了家。

 

“陆,怎么不吃蛋糕呢?”

“我想送给天尼,因为天尼陪了陆一整天,相比一定很累了,所以陆想把蛋糕送给天尼,陆我最喜欢天尼了,陆每次有困难的时候天尼总会陪在我身边 ,和我一起解决问题,天尼总是很照顾我,让我尽量避免咳嗽,天尼对我一直很温柔,每次陆做错事的时候,天尼都不会说我,我最喜欢天尼了!”

“天尼也喜欢陆,陆是我最喜欢最珍贵的人,天尼会一直陪在陆的身边!”

“恩!”

 

九条天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,不知道还会不会见到7岁的七濑陆,九条天这一天过的很快乐,现在,他不想知道为什么7岁的七濑陆会出现,他只会珍惜与这个七濑陆一起度过的时间.......

 

“天!你醒了!”

“哎?乐?我怎么了......”

“因为你突然发烧昏倒了,睡了3天才醒!”

“我发烧了?!原来那一切只是一个梦吗.......”

 

 
突然九条天的手机屏亮了
“天尼,身体好点了吗?”
“嗯!我身体好多了,谢谢陆关心!”
“天尼身边有人陪吗,没人的话,陆去你身边陪你,陆会永远待在你的身边!”
“我也是哦,陆,我会一直待在你的身边......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mmmmmm这个文想了很长时间,不知道写的好不好,我觉得之前的文章都是对话式,于是就换了方式,头一回写也不知道好不好,也向别人请教了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,最后感谢你的观看,有意见,看法欢迎评论!

 

 

评论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