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倾栀

【叶翔】我喜欢你

【叶翔】我喜欢你

※设定:国家队凯旋而归后

※ooc

※第一次写

※cp:叶翔,周江,喻黄,方王,双花,韩张

※ok?

 

 

 

 

孙翔第一次看嘉世和霸图比赛的时候,就被叶修吸引,想着以后可以打败叶修,成为斗神。。。

 

 

 

国家队赢得冠军后,冯主席决定办一个庆祝宴,庆祝国家队获得冠军,来的人除了国家队,还有江波涛,方士谦,孙哲平......

 

   张佳乐:队长竟然会来!!!

   叶修:呦,老韩来了!

   韩文清:幼稚!我来不行吗?

   张新杰:张佳乐回去加训。

   张佳乐:大孙......

   孙哲平:乐乐不哭,我回去给你买零食寄到霸图。

   张佳乐:大孙muma!

   

 

黄少天:靠靠靠!!!二乐乐你要不要脸!!!这光明正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,这么多人在这呢,你好意思吗?好意思吗?

等我回去的!一定和你jjc PK!谁不来谁孙子!

   张佳乐:好啊!看我不虐死你!

   喻文州:少天你别闹了。

   黄少天:是,队长!

   

 

王杰希:方4000,别动手动脚的。

   方4000:小队长,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你了,摸摸你怎么了?

   王杰希:今天晚上别上我床!

   黄少天:啧啧啧,王大眼气的眼睛一样大了!

   方4000:黄少天你说什么呢!小队长眼睛多好看!小队长眼里有万千星辰,左一万,右一千,让我为你加冕,我的魔术师!

   王杰希:滚!

   叶修:哈哈哈,王大眼你也有今天!哈哈哈!

   

 

江波涛:这次比赛,孙翔表现的不错!有很大进步!

   孙翔:谢谢副队!

  周泽楷:我呢?江?

  江波涛:我们的枪王大大当然表现出色!

  周泽楷:开心O(∩_∩)O~~,江,奖励。

  江波涛:过两天休息的时候,我整天都陪你怎么样?

  周泽楷:恩,好,江。

 

桌上上满了菜,大家都是一边吃,一边聊天,一边疯。大部分都喝醉了......

  

 

张新杰:我的剪刀呢?

  张佳乐:副队你怎么了?

  张新杰:张佳乐你别动,转过来,你的小辫子不齐!

  张佳乐:等等,副队,我的辫子怎么惹你了,哎!副队别动我的辫子!副队!

  张新杰:左边长度为10cm,右边......张佳乐你别动!

  张佳乐:副队!

  韩文清:新杰说什么,张佳乐你就做什么!

  张佳乐:(我心里苦,但是我不能说,副队为什么要喝酒......)

 

 江波涛:小周...能别抱我了吗...

 周泽楷:不要,喜欢江。

 江波涛:孙翔,帮我整一下小周。

孙翔:哈哈哈,我终于第一了!!!哈哈哈!!!一叶之秋是战神!!!!下个赛季轮回要拿第一!!!哈哈哈!!!!

江波涛:看来小孙也喝醉了......

叶修:我来帮你吧!

江波涛:谢谢叶修前辈.......

叶修:小周和孙翔都喝了不少酒啊......

  江波涛:是啊,因为冠军,所以多喝了些酒,可以理解。

  叶修:是啊,那孙翔我照顾吧!

  江波涛:前辈,我们这些队员也一直在关注小孙,也知道小孙的性格,希望前辈多多照顾!

  叶修:当然,这是我的后辈,拿着一叶之秋的家伙!(也是我喜欢的人)

 

 

 

  孙翔:你谁啊?就这么搂着我,知道老子是谁吗?老子是孙翔!一叶之秋的主人!一叶之秋是斗神知道吗?

  叶修:知道知道。

  孙翔: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!你谁啊?

  叶修:叶修。

  孙翔:叶修......啊.......不对,你不是叶修,叶修从来都不会冲我笑!

  叶修:呵。

  孙翔:呵什么啊!我跟你说,自从我看了嘉世和霸图比赛后,我就粉上了叶修,后来我抢了叶修的位子,拿了他的账号卡,每天看着手里的账号卡,都会想起叶修的身影,所以,每天都努力练习,希望他能够看看我,知道一叶在我的手里。依旧能响彻斗神的称号,但是,我发现,叶修他根本就不喜欢我,次次嘲讽我,即使学会龙抬头,也没有夸奖我,在跟国外比赛的时候,从来都没有鼓励过我,我.......

 

叶修堵住了孙翔的嘴,缠绵了了几分钟,才停下,叶修靠近

孙翔的耳朵。

  叶修:我喜欢你。

  

 

 

这里是黑花藤里,大家叫我花花(fafa)就ok了,头一次写 

也不知道好不好,欢迎评论!感谢你的观看!

评论(7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