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倾栀

【叶翔情人节24h/20h】记一次叶修情人节告白

【叶翔情人节24h/20h】记一次叶修情人节告白




*设定在十赛季结束后,已交往,全职众人玩恋与制作人

*除叶翔外都是友情向

*情人节小甜饼

*小学生文笔*ooc,ok?










十赛季之后,孙翔和叶修确认了关系,成为了情侣。

在确定关系那天,孙翔发了微博,一下子上了热搜第一,那天叶神粉和孙翔粉集体痛苦,叶翔粉表示自己cp终于在一起了!!!!打算出钱让他们立刻结婚,联盟众人表示震惊......

从交往到至今,两个人一直恩恩爱爱的,虽然是异地恋,每天都会给对方发消息,打电话。据某位魏先生透露:叶修每天都要给他的小娇妻发视频,作为舍友,表示恋爱后的叶修不是他所认识的老叶。

但是,叶修突然发现孙翔最近不怎么理他了,和孙翔打电话的时候,平时都会逗他的小朋友,他的小朋友也会意料之内的炸毛。

但是最近,孙翔不会炸毛,反而会让叶修赶紧撂电话,叶修对孙翔说什么,孙翔都会草草应付。

而且,最近孙翔总会说 : 哼,迟早翔哥抽出白起ssr...啊啊啊啊!我出ssr了,翔哥我就是牛逼!

叶修表示小朋友应该被调教一下。(心疼羊习习的腰)









QQ职业选手聊天界面:



一叶之秋: 哈哈哈,我抽出白起ssr了!

夜雨声烦: 算什么算什么,我还抽出许墨ssr了呢!本剑圣真是人见人爱,卡剪卡爱,本剑圣真是太欧了!!!!!

百花缭乱: 我也抽到了!周棋洛的ssr!

夜雨声烦: 幸运E抽到ssr了?是不是让大孙帮你氪金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百花缭乱: 咳咳,黄少天你是不是找死?

唐三打:什么孙翔你出ssr了?

一叶之秋:你翔哥我出白起ssr了!日天,你该不会没出吧!哈哈哈哈!

唐三打: 你!来吧,jjc

一叶之秋: jjc 就 jjc,怕你?

沐雨橙风: 开屏ssr

风城烟雨: 开屏ssr

寒烟柔: 开屏ssr

鸾辂音尘: 开屏ssr

一枪穿云: ssr

无浪: 队长的意思是开屏ssr,顺便队长没有抽到ssr

一枪穿云: 江也

无浪: 队长...好吧,我也没抽到ssr

一叶之秋:哎?队长和副队没抽到吗?

王不留行: 我也没抽到

索克萨尔: 我抽到许墨的

石不转: 我抽到周棋洛的

生灵灭: 我抽到李泽言的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,王杰希没抽到,哈哈到最有钱的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鸾辂音尘: 话说沐沐姐,云秀姐,感没感觉白起声音和叶神好像啊

沐雨橙风: 我也感觉像,而且许墨声音像喻文州,周棋洛声音像张新杰

风城烟雨: 对对对!我也有这种感觉,李怼怼的声音也很苏




孙翔盯着屏幕,发呆了一会,嘴里说着:白起声音真的很像叶修...不知道叶修会不会对我说那种话...

叶修这边也是很懊恼,快到情人节,考虑怎么和自家小朋友过情人节。

正懊恼的时候,叶修询问了苏沐橙,问了一些女生喜欢的东西,但是,叶修想了下,自家小朋友应该不会喜欢...又问了苏沐橙知不知道孙翔的喜好,苏沐橙表示以前嘉世的时候没注意,不清楚。

正当叶修打算放弃的时候,苏沐橙说了一句话,吸引了叶修。


苏沐橙: 孙翔最近在玩恋与制作人


叶修听见后,便百度搜索,了解之后,笑了笑。










情人节当天:




孙翔在轮回收到不少情书和巧克力,但是,他都拒绝了。

他一直在等一个电话,一个消息,或者一个语音。

从白天开始,孙翔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,一会上上电脑,一会看看手机,一有声音便会过去看看,不过都是情人节快乐的话语,不是他想要的。

队友一个个离开,阳光照耀的面积越来越小,时钟一点点摆动,最后,只剩下孙翔在训练室里。

孙翔一个人摆弄着账号卡,想着第一次和叶修见面的时候,说着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,听着叶修的那句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,想着第十赛季最后那6.5s,回忆着叶修第一次告白,自己羞愧的模样...手机铃声响了,孙翔本来想不接,即使接了,也不是自己想的那个人。

伸出的手又放了回去,但是手机一直没有挂断,孙翔接了起来那边传出了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...





“你知道吗,我现在很想,立刻飞到你身边”





孙翔知道那是谁的声音,他曾经为了照顾孙翔,不惜自己宅男的体质,飞到轮回去找他





“你开得最准的,是正中我心口的那枪”





孙翔知道对方是谁,他第一向孙翔表白的时候虽然表面看不出脸红,但是耳尖的红润,发抖的肩膀,不在意的摸后脑勺,都可见他的真心,当孙翔同意的时候,他握住孙翔的手都是湿的,脸上露出了百年一遇的笑容,说了: 小朋友,哥以后就是你的人了...





“如果可以,我想将你禁锢在我心里”





孙翔笑了笑,回应那个人:“哼,你想要把我禁锢在你心里,你倒是出现啊!”





对方电话挂了...





孙翔失落的出了房间,走出轮回俱乐部,天已经黑了,路灯照耀着地面,行走的人也越来越少,风呼呼的刮着,孙翔扣了衣服的纽扣,走了一会,孙翔停下来了。

对面人稀奇的穿了西装,手里拿了一捧花,花里放了巧克力,孙翔正想说什么,那人已经开了口。





“我做不到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,但是我会尽量去保护你,我做不到今后的每一天都和今天今天一样,但是正因为你,我成为了今天的叶修,小朋友,情人节快乐,我喜欢你”。





孙翔走了过去,低头吻了下去,说着:“叶修,情人节快乐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了





真的没有了






好吧~_~






还有






【小剧场】


孙翔:叶修你怎么才来呀,电话也不接,消息也不发

叶修:这不是给小朋友惊喜嘛

孙翔:你刚刚说的话是恋与制作人里的台词吧

叶修:不错啊,小朋友,记性挺好的啊

孙翔:那是也不看你翔哥是谁

叶修:小朋友为什么会玩恋与制作人呢?不会是因为白起声音像我吧?

孙翔:才...才不是,我是因为别人都玩我才玩的

叶修:是是是,我家羊习习说的对

孙翔:我才不是你家的,还有,不许叫我羊习习!







已经很久没写叶翔了,我感觉我拉低了平均水平,谢谢观看的你!欢迎评论!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1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