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倾栀

【叶翔】恋爱段子

【叶翔】恩爱片段

※小学生文笔

※ooc

※ok?

 








片段一:

 

某天,叶修突然变小了。

 

羊习习:叶修,叫哥哥。

幼年叶:叫哥哥。

羊习习:我年龄比你大,叫哥哥。

幼年叶:叫哥哥。

羊习习:我是哥哥,叫哥哥。

幼年叶:叫哥哥

羊习习:哥哥

幼年叶:哎~

(羊习习内心:玩战术的心都脏。)

 

 









片段二:

 

羊习习:如果我,一叶之秋,君莫笑同时掉水里,你会救谁?

叶修:哥谁也不救。

羊习习:为什么?

叶修:因为哥不会游泳啊,但是......

羊习习:但是?

叶修:但是,我会尽量游到你身边,陪你一起死。

(羊习习:〃∀〃 )

 

 












片段三:

 

羊习习:叶修,这是我亲手做的菜,你尝尝。

叶修:嗯,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
羊习习:意思说我做的不好吃?

叶修:哎,小朋友,你别生气啊,哥这是实事求是,你看看你,划伤了吧。

羊习习:我不是为了你才做的嘛......

叶修:恩,谢谢小朋友,下次小朋友再受伤,我就不吃饭了,就吃你。

羊习习:叶修你耍流氓!

叶修:流氓我只耍给你看。

 

 












片段四:

 

羊习习:叶修,你家小点怎么最近胃口不好啊?

叶修:怎么了,小点平时挺能吃的啊?

羊习习:最近喂小点狗粮,小点总是吃剩。是不是这个口味的狗粮小点不喜欢了。

叶修:下回我当小点面亲你。

羊习习:我才不和你亲呢,不过为什么要当小点面呢?

叶修:让它换一种“狗粮”。

 











片段五:

 

羊习习:叶修,你怎么送我个盒子?密码多少?

叶修:1314

羊习习:怎么还有个小盒子,密码多少?

叶修:520

羊习习:怎么还有个盒子,密码......戒指??!!!

叶修:一生一世我爱你,孙翔,你愿意嫁给我吗?

羊习习:看在你精心打扮,单膝下跪的份上,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。。。。

 

 

于是叶修和孙翔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。。。












这里花花,感谢你的观看,欢迎评论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