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倾栀

【百日叶翔 day38】最难说的话就是我喜欢你(花吐)

【百日叶翔 day38】最难说的话就是我喜欢你(花吐)

※花吐症

※ooc

※第一次尝试写

※ok?

 

 

花吐症是一种很稀有的症状,全球每年得病几率只有几亿分之一,但是这种病,顾名思义,很难用药物治好......

 

昨天,中国队与美国队迎来最终一战,一叶之秋!龙回头!千钧一发!双方最后一名选手都只剩下变分之3的血值,一击大招,龙回头。闪出!荣耀!中国队,总冠军!在新闻,报纸,微博都占了头条,选手们也回了国,开始了庆功宴......

 

黄少天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中国我们回来了!队长,我是不是做梦,中国队,总冠军!队长,你快打我一下!

 

喻文州:少天,不是做梦,中国队,冠军。

 

张佳乐:喂?大孙,我回来了,带着冠军回来了......

 

孙哲平:乐乐别哭了,最后一场我去看了,乐乐打的真的好,表现特别出色.....

 

肖时钦:喂?小戴,我回来了。

 

戴妍琦:队长,欢迎回来!队长太帅了!最后一场我去现场了!特别激动!

 

叶修:各位大神注意一下,明天晚上有庆功宴,冯主席请客!

 

苏沐橙:好的!秀秀,明天我们白天去买衣服吧!

 

楚云秀:好哇!以为比赛,我一直都没去买衣服。

 

周泽楷:江,庆功宴,参加?

 

江波涛:我就不去了,小周好好玩,对了,小孙的病.....

 

周泽楷:有点加剧,幸好,比赛,没法作。

 

江波涛:是啊,自从第十赛季结束之后,小孙就得了花吐症,这种病我们也无能为力,只能小孙自己解决。

 

周泽楷:孙。。。不会说的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赛季后:

孙翔:轮回。。。输了。。

 

周泽楷:孙,没事,下次,赢回来。

 

江波涛:好了,小孙,下次赢回来就好了。小周,今晚去吃烧烤吧,大家一直很忙,今天晚上就放松一下吧。

 

周泽楷:恩。

 

众人:谢谢副队!

 

孙翔:队长,我就不去了。我回去再研究一下比赛视频。

 

周泽楷:恩。

 

杜明:孙翔?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

 

孙翔:我没有,斗神的名号,不能毁在我手里。。。

 

杜明:孙翔你说什么呢?你最近一直在带口罩,是感冒吗?

 

孙翔:哥很有名的,哥是害怕粉丝纠缠我!我先走了

 

除了周泽楷,江波涛觉得孙翔有点怪之外,没有人发现孙翔不对劲。。。没有人知道,孙翔内心想的是:希望我在剩下的时间里,能让斗神的名号继续响彻整个荣耀,让你(叶修)承认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周泽楷因为要整理资料,于是就先回了轮回,正想进训练室的时候,看见孙翔房内的灯还亮着,本想让孙翔早点睡,周泽楷打开门的一瞬间,孙翔咳嗽了一下。本来咳嗽并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孙翔的手心出现了星星点点的花瓣。。。。。。以及电脑桌上一排的君莫笑手办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庆功宴:

 

叶修:小周,孙翔呢?怎么没看到他?小朋友最后那一下,打的很漂亮,总冠军,他有很大的功劳。

 

周泽楷:前辈,孙,晚点过来。

 

方锐:老叶,你找人家轮回的人要干嘛?是不是要欺负人家轮回的小朋友?

 

叶修:我可不像老方你那么猥琐,我夸人家轮回的小朋友呢。

 

小周:恩。

 

叶修:点心大大,这么爱八卦啊?我好歹也是一叶前主人,看到孙翔有不足的地方,我和他聊聊不行吗?难道,老方你想让我施展一下队友情,先对你指导?

 

方锐:不用了,老叶我先走,老林找我呢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苏沐橙:有没有玩国王游戏的?

 

楚云秀:大家一起玩吧,不然也没什么有趣的事。

 

 

 

第一局:

 

喻文州国王,王杰希输

 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王杰希,你也有今天,队长,不要放过这次机会!!!

 

喻文州:既然王队输了,那就让王队在微博里说下个赛季冠军是蓝雨的。

 

张佳乐:哈哈哈哈,王杰希,你也有今天,哈哈哈哈

 

 

第二局:

 

王杰希,黄少天输

 

张佳乐:哈哈哈哈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!

 

周泽楷:谢谢。

 

王杰希:惩罚,让黄少天吃秋葵吧。

 

黄少天:王杰希,秋葵不好吃,真的不好吃,啊啊啊啊!!!!老叶你不要把它拿过来!!!!

 

 

第三局:

 

孙翔:大家晚上好,我有点事来晚了,大家玩什么呢?

 

叶修:国王游戏,小朋友有兴趣参加吗?

 

孙翔:好啊!

 

苏沐橙国王,叶修输

 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,老叶遭报应了吧!!!

 

孙翔:我出去上一下厕所。

 

周泽楷:我也是。

 

叶修:我出去抽根烟

 

喻文州:大家休息一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厕所:

 

周泽楷:孙,有事情瞒着。

 

孙翔:队队长,你说什么呢?我有什么事瞒你?咳咳。

 

周泽楷:咳嗽。

 

孙翔:队长,只是感冒而已,不用担心。

 

周泽楷:你一直戴口罩。

 

孙翔:队长我不是解释了吗,因为害怕被粉丝认出来,所以带的口罩。

 

 

 

QQ聊天:

 

一枪穿云:前辈,来厕所。

 

君莫笑:ok

 

 

周泽楷:孙,说谎。

 

孙翔:我不是。。。

 

周泽楷:我看见了,孙,咳嗽,吐出了花。

 

孙翔:队长!不要说出去,我不是有意瞒大家的,我不想让大家担心我。

 

周泽楷:恩,孙喜欢谁?

 

孙翔: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周泽楷:叶修前辈?

 

孙翔:队长!你怎么知道?

 

周泽楷:我看见了,手办。

 

孙翔:你不要和叶哥说。。。叶哥应该会很讨厌我吧。。。

 

周泽楷:孙,不是。

 

孙翔:我先是抢了账号卡,然后又对叶哥说了很过分的话,本来每次都想对叶哥好好表达自己的内心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就成了讽刺的话语。。。我知道我本身没什么优点,可能还有点傻,所以我就想一直不说,沉默到和叶修说再见的那一天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QQ聊天:

 

君莫笑:沐橙,惩罚变成我指定一个人表白,并亲吻他。

 

沐雨橙风:ok,叶修哥,那个人谁啊?

 

君莫笑:一会不要太惊讶。

 

 

 

孙翔:我们回来了

 

黄少天:你们好慢啊,苏妹子,快点开始惩罚吧!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老叶绝望的样子了!!!哈哈哈哈!!!

 

苏沐橙:那就叶修哥找这里的一个人表白,并亲吻他。

 

楚云秀:沐沐这个超级刺激!

 

黄少天:哈哈哈!老叶你也有今天!苏妹子干的漂亮!

 

叶修:孙翔,哥喜欢你!

 

孙翔:你,你说什么,唔唔唔。。。。

 

叶修:这样就安静多了!

 

苏沐橙:叶修哥。。。干得漂亮!

 

孙翔:我们出去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孙翔:叶修,你认真的?

 

叶修:是啊,小朋友,哥可是认真的!

 

孙翔:不是因为输了吗?

 

叶修:不是。

 

孙翔:不可能的。

 

叶修:有什么不可能的啊,我刚刚在门口听见了你和小周说话,你得了花吐怎么不和大家说一下啊!如果我不表白的话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说了?

 

孙翔:我。。。

 

叶修:不过没想到小朋友有君莫笑的手办啊,如果,我不就喜欢你的话,就不会单独找你,指导你了,就不会故意坐在你的旁边吃饭,我不喜欢你,我就不会那么在意你了。。。

 

孙翔:不可能,唔唔唔。

 

叶修:这次你总相信了吧。

 

孙翔:叶哥,你不讨厌我吗?我。。。。

 

叶修:说出来,那句话吧,那句一直埋在心里的那句话,只要你说,我就会答应。

 

孙翔:叶修!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!

 

叶修:恩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对吧,羊习习?

 

孙翔:哼╭(╯^╰)╮,不许叫我羊习习。

 


评论(8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