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倾栀

【百日叶翔day.35】记一次直播

【百日叶翔day.35】记一次直播

※ooc

※设定叶修已经和孙翔交往并同居

※ok?

 

微博:

V兴欣-叶修:

我将于9月28日直播,欢迎大家过来观看,对了,这次直播还会带上一位小朋友@v轮回-孙翔,敬请期待。

 

评论:

 

修修家的小可爱:啊啊啊啊啊!!!!我家修修终于发微博了!终于直播了!!!!

 

叶不修:楼上想开点,修修不是你家的。

 

羊习习最帅:想看修修和羊习习唱歌!

     

V兴欣-叶修回复羊习习最帅:emmmmm,考虑考虑....

 

V轮回-孙翔回复羊习习最帅:看在你名字的份上,翔哥我就勉为其难的献唱一曲。

 

羊习习最帅:啊!!!!两个大本命回复我了,各位我先去跑圈了。

 

黑花:楼上冷静,和修修,羊习习同框合影。

 

花花:合影+1

 

生生:合影+2

 

.........

 

 

 

直播当天:

 

叶修:好了,开始直播,大家能看到我吗?

 

【啊啊啊啊啊,看到活的修修了!】

【修修好帅!】

【修修声音超好听!】

【等一下,怎么没看到我家羊习习?】

 

叶修:小朋友出去买东西了,一会回来,刚刚那条弹幕我看到了,羊习习不是我家的吗?

 

【啊啊啊啊!修修回我话了,羊习习是修修的!】

 

叶修:离开一下,孙翔好像回来了。

 

【前排卖爆米花,瓜子,叶翔本子了】

【其他可以不要,本子务必给我一份】

【其他可以不要,本子务必给我一份】

【其他可以不要,本子务必给我一份】

 

叶修:呦,哥回来了,大家刷什么呢?叶翔本子?有的话,也给我一份吧,不要虐,私聊发送就可以了。

 

【好的,没问题,修修,叶翔友军们,准备好给修修发本子】

【已发送】

【已发送】

【已发送】

 

叶修:接受到了,谢谢大家啊。

孙翔:你聊什么呢?别忘了干正事。大家晚上好,我是孙翔。

叶修:干,正,事?

 

【羊习习好帅!】

【修修不要欺负羊习习啦,羊习习都脸红了。】

【叶翔女孩现场表演当场去世】

【叶翔女孩现场表演下楼跑圈】

【叶翔女孩现场表演产叶翔粮】

【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】

【请开始你的表演,顺便把粮食抱走】

 

叶修:emmmmm直播什么好呢?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

 

【要看口袋里装了什么!!!】

 

孙翔:ok,钥匙链,账号卡,钱包,笔,没了。带笔才不是因为给粉丝签名。

 

【啊啊啊!!!羊习习好暖啊!】

【啊啊啊啊,羊习习太可爱了!】

【啊啊啊啊,小手快来奶我一口,羊习习太可爱了!】

【等一下,大家没发现钥匙链上有一叶之秋的周边吗?】

【还真的有,好像还是首版叶修的一叶之秋的周边。】

【啊啊啊啊!激动到飞起!!!】

【那修修的口袋呢????】

 

叶修:一张账号卡,两张账号卡,三张账号卡.....烟,没了。

孙翔:不是和你说抽烟不好吗?你怎么还抽啊!

叶修:我可没抽,小朋友你可别冤枉哥,你要不信,你可以亲自尝试一下,看看我嘴里有没有烟味。

孙翔:直播呢,你别闹。

 

【不行了,羊习习脸红好可爱】

【叶不修现场耍流氓】

【大家注意一下,是不是有两张账号卡叫一叶之修和一孙之翔?!】

【真的!!!】

【这碗狗粮我吃饱了】

【一叶之秋表示我是一叶之修和一孙之翔的儿子】

【哈哈哈,楼上比楚云秀还秀,蒂花之秀】

【陈独秀同学坐下,后面的李大钊同志看不到黑板了】

 

孙翔: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吗?

 

【唱歌!!!想听修修和习习唱歌!】

 

孙翔:不说我都忘了,之前微博里说过要唱歌!

叶修:大家想听什么歌?

 

【别看我是一只羊】

【恋爱循环】

【信仰(全职主题曲)】

【痒

【要抱抱】

【晚安喵】

【半道英雄】

 

孙翔:我就会别看我是一只羊。那我开始了?

喜羊羊~美羊羊~懒羊羊~沸羊羊~慢羊羊~软绵绵~红太狼~灰太狼~别看我只是一只羊~~~~~~

 

(详情请看猫耳孙翔从头再来的视频)

 

【啊啊啊啊!好可爱!】

【我想娶那个姓孙名翔的,但是我jjcPK不过那个姓叶名修的】

【楼上你真相了】

【修修呢!要唱什么歌?】

 

叶修:小朋友唱完了,该我了吧?唱痒吧。。。

来啊~造作啊~反正有大把时光~

来啊~爱情啊~反正有大把愚妄~

来啊~流浪啊~反正有大把方向~

来啊~造作啊~反正有大把风光~

 

(详情请搜杰大唱痒)

 

【其实就是修修内心的想法吧。】

【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】

【修修唱的。。。】

【真。。。】

【骚。。。】

 

叶修:要不连线语音吧?

孙翔:听起来挺好玩的。

 

【好哇好哇!】

【抽我抽我】

【姐妹们!赶紧发语音!】

 

叶修:啊,有了,就这个吧,叫黑花藤里。

“修修晚上好,我是兴欣粉。”

 

叶修:晚上好,谢谢支持兴欣。

 

“啊啊啊,超级激动,没想到修修抽到我了。”

 

叶修:冷静一下,不着急,慢慢说。

 

“我一开始知道修修是因为一叶之秋,是当时当之无愧的斗神,于是我开始粉嘉世,然后,修修退役了,当时我哭了很长时间。然后一叶之秋也交给了孙翔。我以为修修不会再回来了,正打算退出荣耀的时候,不再粉嘉世时,君莫笑出现了,之后修修成立了兴欣,我就开始支持兴欣,我每次都会去比赛赛场,为你们喊着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,冠军之队,王者之师,相信兴欣的全员可以走的更高更远,恭喜修修拿到第四块金牌!”

 

叶修:谢谢这位喜欢兴欣的妹子,你的鼓励我们收到了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。我们接下来抽下一个。

 

【啊啊啊希望能抽到我】

【真羡慕连线的妹子】

【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,冠军之队,王者之师】

 

 

孙翔:这回轮到我了吧?好了,选好了,叫山起云生

 

“我是你们粉丝,修修和羊习习晚上好。”

 

孙翔:晚上好,谢谢喜欢我们。

 

“我一开始不喜欢羊习习,因为当时羊习习拿走了修修的账号卡,修修也退役了,感觉是因为把账号卡羊习习,修修才退役的,感觉在羊习习的带领下嘉世并没有进步。之后在全明星赛上,羊习习败给了韩文清,感觉羊习习还是太嫩了,后来,羊习习比赛的时候,用了龙抬头,非常熟练,而且幅度更大,我感觉羊习习是真的很努力的在练习,原本只有修修才会的龙抬头,羊习习作为现任一叶之秋的主人也做了出来,而且更熟练,真心感受到了用心,后来就被圈粉了,希望以后羊习习继续努力,争取超过修修,成为新一代的斗神!”

 

孙翔:你不说我也会努力的。谢谢喜欢我们。我争取超过叶修,成为斗神!。

 

叶修:羊习习,你已经是斗神了。

 

孙翔:???

 

叶修: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小斗神。

 

【不行了,今天的粮食太多了,我吃不下了】

【修修好撩啊!】

【今天羊习习脸红好几次了】

【羊习习我想看你的手!】

 

孙翔:谁脸红了?看手吗?(把手拿到镜头前ing)

 

【羊习习手超好看】

【舔舔】

【楼上停止你的行为】

 

孙翔:叶修你怎么回事?怎么突然牵过来?直播呢,别耍流氓。

 

叶修:羊习习,误会,他们都有人想舔你手了,你老公我当然要保护你的手了!

 

【修修耍流氓耍的一脸正气】

【楼上瞎说大实话】

【咳咳,接吻我们也是不介意的】

【刚刚镜头闪过了一下,我好像看到床底有黑色的东西?】

 

叶修:床底?还真有一个黑色的箱子...

 

孙翔:叶修,你别打开.......

 

叶修:我已经打开了。。。

 

【哇!是一叶之秋的首版手办!】

【当时我都没抢到!只有100份!】

【那个不是君莫笑的手办吗?】

【听说那个君莫笑手办做的特别精致,所以特别贵!】

【还有君莫笑的人形抱枕!】

 

叶修:羊习习?不解释一下?

 

孙翔:好啦,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!

 

叶修:抱歉,这次直播要结束了,我们下次再见!

 

孙翔:哎,叶修你要干嘛?

 

叶修:我要干什么你不知道吗?好了,直播结束,下次再见!

 

【啧啧啧,心疼羊习习】

【啧啧啧,已经想到会发生什么了】

【啧啧啧,本子又有素材了】

 

....

 

 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

感谢大家的观看,参加百日叶翔活动超级开心!感谢生生的友情出演,感谢观看的你,欢迎评论~~~

评论(12)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落倾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